學員許懷瀛  

 

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許懷瀛榮獲2011年4C數位創作競賽「Unity奇銳獎」,優秀作品獲得一致讚賞評價

他的故事 你絕對不能錯過~

要做就做到最好!成功掌握自己手中
只花3個月就從門外漢進化成3D動畫高手,更一舉奪下全國比賽銀獎,帶您深入了解學承­電腦補習班學員許懷瀛的蛻變歷程


我之前是在燦坤3C賣筆電,不要看我宅宅的樣子我筆電賣得很好,我現在是自己開工作­­室接案子,有政府的案子、電視節目.... ,我在學承上3D Max 跟 Maya之前,我的第一個想法也是我可以自己看書學,但是當我得到這個軟體的時候,我­­一打開Maya這個軟體真的是如它的名字所示,你打開就真的是喊一聲媽呀,你完全­看­不懂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…

 

學承電腦學員許懷瀛精彩分享完整影音請按我

arrow
arrow

    學承電腦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