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來學承電腦學習的時候還頗緊張的,可能還不熟悉環境,可是聽到老師辛苦的一翻講解後,才發現這就是我要的感覺,比起在學校學習還學得多,更豐富更懂更專業,我開始覺得對我以後的出路更加有變化性,而且在學承電腦學習可以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去學,我本身喜歡的事比較自由的工作,不太喜歡整天泡在公司裡的感覺,很難受的。 學承電腦補習班就是夢想的輔助線,幫助我很容易的達成目標並且沒有許多的壓力,因為政府的補助之下讓我更沒有金錢上的負擔,不像學校學費貴又沒有學到什麼,在學承電腦對以後的出路就不用擔心了,把老師所教運用自如就OK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學承電腦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